浪漫一身旗舰店

时装零售

杭州(中国)
1200平方米

浪漫就是被保护、被重视、被温柔地对待;长久以来,花朵都是浪漫的代表。花,可以是代表对爱人的宣言,可以是对朋友的关怀,也可以是散发柔和温馨的能量。

设计师以他们独特的角度把花瓣的结构重新变奏和重组,按照有意义的空间尺寸和比例,系统化地制定了一套平面的花形图案;巧妙地透过偷空或保留墙面使之立体化,创造了一个由企柱、通道、陈列墙身组成的销售空间。让顾客有如游走于层层花瓣之间,同时产生出探索式的购物导向布局。

由于大体的空间结构充满个性,所以靠墙货架的设计趋向简洁利落,以取得视觉上的平衡,靠墙货架共三款,包括立体图案装饰的主题陈列墙天花沿挂式侧挂陈列和以印有品牌专属图案之壁纸衬托的企柱正挂陈列,而中岛家具的设计更加把该图案以立体形式程现眼前。

另外,设计师特意把试衣间用橡木板造成一株株花蕾的形状,进一步深化被呵护和爱惜的感觉,令入内试衣的顾客留下深刻的感受。